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宣传活动进社区 服务百姓暖人心——临安区档案局、档案馆开展档案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image.png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6月5日至6月15日是临安区档案局、档案馆确定的集中宣传时间。6月6日,杭州市临安区档案局、档案馆的党员干部来到结对的玲珑街道玲珑社区开展档案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当天,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档案宣传与玲珑社区开展的“浓情粽意与爱同行”服务活动同时举行。档案宣传咨询台前,咨询的过路群众络绎不绝,档案局、档案馆的党员干部与群众进行充分互动,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档案方面的问题,如家庭档案如何建立、异地档案如何查询等,并与群众畅谈临安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建设成就和发展变迁,活动中向群众赠送《家庭建档指南》《档案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等书籍100余册。

档案宣传进社区活动,充分展示了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职能,使普通群众对档案工作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接下去,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将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档案文化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更为直观地体会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以提高大家的档案意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