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区档案馆支部赴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2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下午,区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赴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临安方志区、权益维护区、互动科普区、志愿服务区、特色活动区。在党建互动区域,大家体验了一次红色旅游、学习了一次先进榜样、聆听了一次廉洁讲堂、阅读了一次钱氏家训,并进行一次党员宣誓,还拍摄了一次党旗合影。

之后大家又赴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追忆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热情,接受党史教育,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团结奋斗,带领人民谱写宏伟壮丽篇章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