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6

由中共杭州市临安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档案馆、区图书馆承办的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自9月18日在区图书馆开展以来,在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中引起热烈反响,截至10月17日圆满结束,共吸引4500余人次进馆参观。

展馆内,500余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集中亮相,不少档案文献是首次公开披露,弥足珍贵,时间跨度为1875年至2019年。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本次展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党性教育平台,为全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国史、接受红色教育的阵地。

展览开展以来一个月时间里,前来参观的单位团体和群众络绎不绝,截至10月17日,共接待党员群众4500余人次,其中,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通过团体预约进馆参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