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区档案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统筹安排,区档案馆高度重视,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回到工作岗位,组建志愿者队伍和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宣传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取消春节休假,全员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到信息畅通。通过工作钉钉群、微信群等积极向机关干部及退休干部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和发布疫情最新统计情况,做到科学参与,不信谣、不传谣。

二是参与交通卡口值守。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抽调选派干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名机关党员自愿报名,自1月28日起参与要高速路口卡口值守防控工作,给来往车辆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服从现场指挥,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结对共建,领办任务。1月29日起组建党员志愿者队伍,主动对接结对社区——玲珑山社区,领办任务。1月31日,派出馆内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宣传工作,打印宣传资料(倡议书与十条建议等)500余份,在钱王街沿街商铺和小区进行粘贴通知及倡议书,对路上群众发放倡议书等资料150余份。同时,根据社区宣传工作安排,领办玲珑花园小区1300余户业主疫情排查等工作任务,安排机关工作人员逐一电话联系户主进行排查和宣传。截至2月1日下午16:00,共排查玲珑花园小区业主357户,向社区反馈情况7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