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谋划“十四五”,“四联”推动档案文化建设 ——杭州市档案馆考察调研临安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4日,杭州市档案馆副馆长祝宇安一行来临安考察调研,实地参观了区博物馆、档案馆新馆,并与区档案馆中层以上干部就档案文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档案馆馆长张群介绍了临安区的特色文化内容,分析了我区档案文化建设底蕴不厚、馆藏不丰、挖掘不深、编研不多、联合不广等不足和问题,对下一步开展档案资源库建设、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档案见证系列”征集、编研、宣传等工作设想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就进一步做优做强我区档案文化建设征求市档案馆意见。

祝宇安副馆长对近年来临安档案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十四五期间,市档案馆与区县级档案馆档案文化建设方面要积极谋划,做到“四联”:一是宣传联动,二是文化联推,三是资源联合,四是品牌联造。要以内外联动、上下联动的方式,整合全市档案文化资源,营造档案文化氛围,打造具有价值凸显杭州历史文化的档案品牌,促进全市档案文化事业更上新台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