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区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2日上午,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金炎作了题为《学深悟透党史,再创时代新业》专题党课。刘金炎副主任从“建党百年成就和经验”、“坚定目标继续迈步新征程”、“汲取力量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坚决反击历史虚无主义”四个方面讲述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史的认知,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初心使命。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部分研究成果,开展“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活动。通过重温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的决策部署、思想作风、言传身教,做到全员参与学习、全员接受教育。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还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展示学习成果、发表学习见解、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学习质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