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用档案见证时代发展——临安档案走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1-06-14

6月8日、10日,临安区档案局、临安区档案馆联合乐活广播赴太阳镇鹤里村、青山湖街道郎家村开展“档案进文化礼堂”活动,将一场内涵丰富、优质实在的档案普及宣传活动送到老百姓身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述“档案里的故事”、开展档案知识有奖问答、发放漫画宣传册等活动,向群众普及新《档案法》和档案知识。并通过“档案话临安”图片展,将一组反映临安几十年飞速发展变化的珍贵馆藏照片呈现给大众,让老百姓感受临安的发展变化,从而加深对档案记录历史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档案走进文化礼堂活动,群众参与度高,现场气氛异常热闹。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社会大众加深了对档案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弘扬了档案文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