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钱塘区档案馆一行来临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上午,钱塘区档案馆一行7人,在钱塘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陶立刚的带领下,来临安考察交流档案管理和新馆建设工作。临安区档案馆馆长张群、副馆长林余益陪同考察。


钱塘区档案馆一行实地参观了临安区档案馆新馆大楼,调研了新档案馆功能布局、利用服务大厅建设、库房管理、数字化加工室等馆库用房和技术用房。随后,双方召开了业务交流座谈会,张群馆长先后向钱塘区同仁介绍了临安区档案馆的机构编制、人员情况、档案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新馆建设中功能布局、方案设计、建设模式、库房管理、设施设备采购等工作经验。大家均感到收获颇丰,表示以后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档案事业再上新水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