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区档案馆组织赴余杭考察区块链技术在档案方面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进一步提高档案行政效率、降低档案行政成本,更好地用区块链技术方案解决机关间无证明办事问题,近日,区档案馆馆长张群一行6人赴余杭区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区块链技术在档案方面的应用,并实地参观了数秦科技项目组办公场景及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

数秦科技是国内盛名的“区块链+大数据”科技公司,致力于构建基于信用的下一代互联网,提供场景化区块链产品服务,助力产业升级。

在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区块链+大数据”技术,以及所参与建设的涉及政法、医疗、大数据、金融、农业等方面的浙江省省级数字化改革项目是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为数字产业、数字金融、资本运作赋能。

会上,区档案馆馆长张群向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提出了档案智慧平台建设的五个方面构想,并与数秦科技代表开展意见交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