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24位老档案员获得一份特别的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7日,在全区档案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上,举行了从事档案工作三十年、二十年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仪式。我区24名“老档案员”获得了这份珍贵而特别的礼物。

兢兢业业 无私奉献

其中有5名同志获得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颁发的“从事档案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19名同志获得了杭州市档案局颁发的“从事档案工作二十年”荣誉证书。


为临安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为档案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是党和国家以及杭州市委对档案事业和档案工作者的关怀和重视,是对老档案几十年辛勤劳动,为档案事业献身精神的鼓励与尊重。这不仅是老一辈档案工作者的光荣也是全体档案干部的光荣。这一批老档案工作者是我区档案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几十年来,他们不计名利 , 默默无闻,在档案战线上辛勤耕耘,可以说他们把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档案事业。年轻的一代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在老同志的指导帮助下,勇于开拓创新,为档案工作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