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临安区档案馆组织省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上午,临安区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体在职干部参加。

区档案馆馆长郑柏鹏同志传达学习《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副馆长陆林军同志领学,重点围绕“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8个高地”“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8个关键词带领全体在职干部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深研细学。

学习结束后,郑馆长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

全体党员要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当作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并以此次专题学习为起点,运用固定党日、干部大讲堂等多种平台抓好学习领会。

二要把握定位,将档案工作融入市、区中心工作。

充分挖掘特色档案资源,发挥档案资政育人的强大作用,将档案工作自觉融入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八大高地的创建中。

三要落实到位,积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结合半年总结对年初提出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盘点,各负责科室要统计工作完成情况,梳理存在的矛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有效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