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临安区档案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临安区档案馆“心系兰台,情满天目”模范机关建设要求,近日,临安区档案馆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参观民族日报社纪念馆

伴着解说员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当年印刷时所用的圆墨台和四开印刷机样机,听取了办报历史背景介绍,研看了由我馆捐赠的发行报纸原版,观看了民族日报社发展历史记录短片,最后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了民族日报社革命先烈纪念碑。








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区档案馆机关支部书记陆林军同志传达学习了《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开展天目大讲堂活动

副馆长陆林军同志分别从档案载体、档案工作者、档案管理机构演变以及各朝代对档案的重视程度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近代前档案管理的发展历程。


开展“七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临安区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联村帮困”活动,专程赴高虹镇龙上村对结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