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临安区档案馆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更好推进年度工作落实,近日,临安区档案馆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全馆干部职工参加,区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陈向荣参加会议。





会上,馆办公室、资源和信息化科、保管利用科负责人分别代表负责科室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区档案馆林余益、陆林军两位副馆长分别就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区档案馆副馆长林余益点评工作

区档案馆副馆长陆林军点评工作

区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陈向荣就巡察反馈中我馆存在的干部职工纪律意识淡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进行了集体警示谈话,列举了不担当、不作为存在的5种具体表现,明晰了不担当、不作为造成的严重危害,并从端正工作态度、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明纪律等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向荣副组长作警示谈话

区档案馆馆长郑柏鹏最后作总结讲话。

回顾半年工作,必须要坚定信念信心。要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领导更加重视、要求更加明确、各方更加关注、机制逐步完善,坚定做好档案工作的信念信心。

查找问题差距,必须要深刻剖析根源。要充分挖掘问题背后主客观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人员思想、工作干劲、争先意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

做好各项工作,必须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不断树牢大局、破难、争先三种意识,紧抓强基础补短板、强党建争先进、强综合谋突破三个重点,强化思想动力、执行效力、工作合力三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