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临安区档案馆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9日下午,区档案馆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大讨论活动第六指导组组长杜晴洲到会指导。

区档案馆副馆长陆林军主持会议并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主要围绕总体目标、活动对象、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阐释说明。本次大讨论活动从8月初开始到9月底结束,共分为学习动员、对标检视、落实提升三个阶段,主要包括“组织一次动员”“开展一次对标”“进行一次剖析”“展开一轮研讨”“制定一份清单”“落实一个闭环”等六项内容。

区档案馆馆长郑柏鹏就如何开展“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意见:

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

开展“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是在“两个先行”时代征程中奋力展现实干担当的需要;是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需要;是激励干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需要。

紧扣主题,牢牢把握大讨论活动的重点关键

抓思想观念,在提高站位、服务中心上下功夫;抓攻坚破难,在强化担当、提升质效上做文章;抓工作实绩,在争先创优、示范进位上见成效。

狠抓落实,切实保障大讨论活动的高效推进

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全员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坚持跟踪问效,营造浓厚氛围。

第六指导组组长杜晴洲强调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对区档案馆的活动部署表示肯定,并指出:

一是要深入领会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需要、是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需要、是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二是要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任务要求。要重点落实“六个一”工作任务:组织一次动员、开展一次对标、进行一次剖析、展开一轮研讨、制定一份清单、落实一个闭环。

三是要积极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到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务求实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