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区档案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5日上午,区档案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会前,组织学习了馆内编印的《每月一学》理论学习资料,该资料区分第一议题相关内容、省市区最新动态、业务学习三部分内容,意在推动形成馆内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一、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馆机关党支部书记陆林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两篇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通过第一议题的学习,进一步夯实了馆机关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基础。

二、解放思想大讨论

馆机关党支部委员陈美玲同志带头领学《解放思想 唯实惟先 在“两个先行”时代征程中奋力展现临安担当——在区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全体参会党员围绕区委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馆内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对长期存在的工作痛点、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形成了强化组织、明晰责任、分步推进等意见措施。

三、天目领军 干部大讲堂

馆资源和信息化科陈田丰同志解读国家档案局最新颁布的《国家档案馆档案开放办法》,解读围绕“《办法》制定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办法》的主要规定和内容”“《办法》的全文内容学习”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干部大讲堂活动,有效提升了馆机关全体党员的业务能力。

下一步,区档案馆还将赴萧山、上虞等地对标先进,深入推进“解放思想 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同时,馆将加大学习贯彻省、市、区各级党代会精神的力度,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努力在奋进“两个先行”中贡献档案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