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区档案馆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对标检视剖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根据区委“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经过前期对外考察学习,9月14日下午,区档案馆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对标检视剖析会,区大讨论活动第六指导组副组长王飞熊到会指导。

班子剖析

 

会上,区档案馆馆长郑柏鹏代表馆班子作对标检视剖析,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对标学习情况、问题检视及原因剖析、整改方向举措三方面入手,深入对标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目标和下步工作方向。

指导组点评

王飞熊副组长对区档案馆大讨论活动对标检视剖析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明确、重点聚焦、求真务实、效果明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解放思想、激发活力;二是要强化整改,狠抓落实;三是要争先创优、务求实效。

最后,郑柏鹏馆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

一是在理念提升上突出一个“深”字,体现思想真解放。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会运用系统理论观念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工作谋划要深谋远虑,既考虑当前需求和考核需求,又要兼顾长远。

二是在解决问题上突出一个“实”字,坚持不懈抓落实。要强化实干精神,班子成员带头垂范、中层干部发挥骨干作用、一般干部深研细学真干事;要落实整改举措,每名干部对照整改清单,坚决做到责任清、任务清、时限清、措施清;要求真务实,形成“清单管理、督查督办、比拼晾晒、考核评比”工作闭环。

三是在创新突破上突出一个“争”字,凝心聚力求实效。要千方百计“争”时间,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发展机遇;要知耻后勇“争”荣誉,发挥新馆投用的后发潜力优势,激发强烈事业心;要拉高标杆“争”突破,力求在数字化改革和共同富裕建设中做出成效、创出特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