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学习新理论,强国勇争先!——临安区档案馆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激励和引导全馆机关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近日,临安区档案馆举办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学习弄潮儿”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多个方面内容,多角度、全方位考察全馆机关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程度。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员准备充分、沉着应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

到了抢答题环节,竞争渐趋白热化,争抢激烈,各支队伍分值逐渐被拉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1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三等奖3支队。馆领导郑柏鹏、林余益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全馆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打造“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档案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