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玲珑街道开展《玲珑印记》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image.png

为了宣传玲珑、讲好玲珑故事,记录自建国以来玲珑的历史变迁,近日,玲珑街道召开《玲珑印记》资料征集会议,邀请文化行者老残宓国贤老师对《玲珑印记》进行构思设计,由各科室和老玲珑人提供相关资料,主要征集反映建国以来的重大变迁、重大记载、重大成就、重大荣誉、重大亮点、重大项目(工程)等内容,以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重点,简明扼要的展示玲珑街道第一、二、三产业和社会事业发展以及玲珑发展的主要沿革和各类指标。

玲珑街道综合档案室为此次活动发挥档案综合实力,提供历年的大事记、组织沿革、重大荣誉及众多数据等,届时展示厅将设在夏禹桥村新村委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