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不忘初心 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3-26

image.png

3月25日上午,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

展览按照历史脉络,通过1300多件档案文献和70余件工业产品实物模型再现中国工业走过的风雨历程,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工业近90年来的伟大实践、伟大成就和伟大精神。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不时在展板展柜前驻足观看,通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报纸、照片和各种实物档案,回顾艰苦卓绝的往昔岁月,深入了解波澜壮阔的中国工业发展史。

历史无声,档案有痕。档案承载历史,记录发展,见证改革。通过观看档案文献展,全体党员干部更感受到档案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增强档案工作的强烈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