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区档案馆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6-26

image.png

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6月25日,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赴杭州市市民中心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详实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仿真档案、历史图片、视频资料等,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为推动我区档案工作上台阶、促进我区档案工作新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