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区档案馆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05-2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5月26日,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中国共产党特工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因叛徒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雪夜枪战、酷刑逼供、暗巷追击、叛徒破防……共产党特工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伤痛与危机,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在绝境中依然坚守信仰,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却义无反顾地用生命换来黎明的曙光。而这黑暗到光明的每一步都凝结了无数无名英雄的血与泪。

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艰苦卓绝、奋勇担当,不屈坚韧、忘我奉献的精神,不仅让心灵受到震撼,更从中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动力。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充满血腥,也抵挡不住共产党人对“黎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