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临安区档案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3

日前,临安区档案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面授3天,来自区直属部门、镇街80余名档案员参与。

培训邀请到了省里的专家授课,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新修订《档案法》、组织开展档案实体、信息安全保密管理、档案人员职业发展、公务摄影和档案业务培训等内容展开授课。同时,为加强培训效果,培训班还开设了户外摄影实操、业务互动教学和交流答疑,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理论性、实用性、针对性、趣味性都比较强,收益颇多。

(公务摄影实操教学)

(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 许春芝 授课)


我区档案部门成立60余年以来,在历届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有了较快的发展,新《档案法》的颁布与实施,更是将档案事业的发展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全体档案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大政方针,坚持档案工作的党性和政治性原则,深入贯彻实施《档案法》,努力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各项档案业务工作,大力收集和开发档案资源,加快向社会开放档案的步伐,充分发挥档案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临安的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