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档案馆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7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档案馆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黎宏及全体成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潘军伟,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陈向荣,区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区档案馆馆长郑柏鹏主持。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黎宏作动员讲话,从“为什么要巡察”“巡察什么”“怎么巡察”等方面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并提出了思想高度重视、紧密配合、遵守纪律的三点工作要求。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潘军伟同志就提升思想认识,共同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整改问题贯穿巡察全过程;三是坚持目标取向,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落实各项工作。

区档案馆馆长郑柏鹏作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并作表态发言: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重视巡察工作。二是以强党性的要求,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以求实效的举措,严格落实巡察整改。

会后,开展了档案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