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临安区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理念、思路、方法、逻辑、机制的认识,近日,临安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此次展览以“数聚曲水汇之江”的创意,全面回顾了我省数字化改革历程,充分展示了我省数字化改革成果。步入展厅,一张张图片资料,一项项科技体验,一段段纪实视频,一句句改革誓词映入眼帘,将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五大系统,以及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出来。通过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全馆干部职工的数字化思维,达到了再学习、再教育、再启发、再提升的效果。 

参加参观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标对表,既看到了当前我省在数字化改革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更看到了自身在运用数字化思维促进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下一步,我们要勇于投身数字化变革,在管档用档、为民服务方面下苦工、用实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