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档案信息网—>工作动态
 
省档案馆一级巡视员张明决一行莅临区档案馆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9

11月16日,省档案馆一级巡视员张明决一行到临安区档案馆调研档案工作。

张明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档案查阅大厅,对即将启用的服务大厅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又实地查看了预留展厅用房、数字化加工场地、档案抢救修复室、档案库房。


实地查看功能用房

临安区档案馆馆长郑柏鹏汇报了档案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明年工作初步打算并对省档案馆提出三点帮扶建议。

张明决指出档案馆是党管档案的集中体现地,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要有为党管档的责任感和光荣感,要积极主动的做好档案工作。要在做好存史的基础上,创造性的做好资政、育人这两项工作;要结合馆内实际选对项目、方法、路径,通过做好项目带动档案工作人员能力的提升,撬动全社会对档案工作的重视;要挖掘好、传承好、发扬好馆藏档案资源中的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好区域中心工作。

博物馆

钱王陵园

随后,张明决一行走访了博物馆和钱王陵园,为《跟着档案去旅行》栏目-临安篇的拍摄进行了谋划指导。

来源: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电话:0571-63920937 传真:0571-63723983

杭州市临安区档案馆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